English

巴乔“赖”在国际米兰不走

2000-01-05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,尽管与主教练里皮积怨较深,尽管转会的大门已经洞开,但是原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队长罗·巴乔却表示,他哪儿也不去,至少是在本赛季比赛结束之前。

据外电报道,意大利冬季转会期已经开始,很多媒体猜测巴乔将利用这个机会逃离“苦海”,但是这位1993年“世界足球先生”却痴心不改,非要讨个说法不可。“很多俱乐部与我探讨了转会的可能性,但是我还没有走人的想法。我希望能有机会上场,用实力来证明我的价值。”

本赛季的绝大多数时间里,巴乔是坐在冷板凳上度过的。去年年底,他终于忍不住了,公开指责里皮用人不当。巴乔的话激怒了有“银狐”之称的里皮,他直截了当地说,如果想走,国际米兰的大门随时为巴乔敞开着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